Screenshot-39      

終於拍完了美人魚的故事了~
這故事跟原本的美人魚劇情是一樣的,
所以結局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為什麼會拍美人魚的故事…
這是因為之前玩了個叫「官能昔話」的GAME,
裡面也有美人魚的故事,
還有很多結局…
還有聽了一首叫「人魚姫」的歌,
歌詞是關於人魚公主的,
我覺得這歌的歌詞作得很好,
能帶出人魚公主的無奈和痛苦的感覺…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很喜歡美人魚這童話故事啦~

好吧廢話少說,快點開始故事 XD 

      

這就是我說的歌了,請關掉旁邊的背景音樂 ^^ 

 

M-01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海底深處…
住了人魚一族,人魚國國王有幾名漂亮的女兒… 

 

M-02

其中年齡最小的人魚公主最為漂亮,大家都很寵愛她…

 

M-03

 她有著長長的秀髮,玫瑰色的肌膚及無比動人的聲線…

 

M-04

 一天,人魚公主跟海洋生物玩耍,
在玩耍同時他們不知不覺游得很接近了水面…

 

M-05

 「雖然父王和姐姐們叫我盡量不要到水面,怕被人類發現,但是…」
好奇心旺盛的人魚公主最終抵受不了誘惑游上了水面…

 

M-06

 在海面突然出現了一艘大輪船…

 

M-07

 人魚公主在大輪船上看到一名英俊的王子…

 

M-08

 人魚公主就對王子一見鍾情,墮入了愛河了…

 

M-09

 「如果我也有一雙腿,我便可以跟王子在陸地上生活了…」

 

M-10

 但是,這是不可實現的夢想,人魚公主是不可能變成人類的…

 

M-11

 正當人魚公主為愛上王子而煩惱之際,
天色突然轉暗,海面上開始刮起大風…

 

M-12

 劇烈的暴風雨襲擊了輛船,王子也捲入了風浪…

 

M-13

 「糟了!這樣下去王子會淹死的…」人魚緊張又擔心地說。

 

M-14

 人魚公主不顧危險拚命地游向王子…

 

M-15

 然後緊緊的抱著王子…

 

M-16

 人魚公主抱著王子游上了陸地…

 

M-17

 上了陸地後,王子的臉色蒼白,全身冰冷…

 

M-18

 人魚公主緊張地將臉湊到王子那冰冷的胸口,慢慢將耳朵貼近…

 

M-19

 人魚公主聽到了王子的心跳聲,便安心地說:「太好了。」

 

M-20

 這時王子剛好張開了眼睛…

 

M-21

 剛升起的太陽照著的人魚公主的臉…

 

M-22

 這個時候,有一名女孩子在遠方跑過來…
人魚心想:被其他人類發現就不好了…

 

M-23

於是她躲在礁石的後面…
直到她看見王子被該女孩救走,她才悲傷地回到海中…

 

M-24

 自此之後,人魚公主心中只印著王子的樣子…

 

M-25

 飽受相思之苦的人魚公主最終下定決心到海洋的最深處找深海巫女…

 

M-26

 「我當然可以把你變成人類,但是你想清楚了嗎?
用美麗的魚尾換來的雙腿會令你走起路時像走在千萬尖刺上,
而且,如果王子愛上了其他女性並與她結婚的話,
你將會失去所有,在他結婚後的第一個早晨中變成泡沫消失不見,
你還要獻給我你動人的嗓子,這樣你也願意嗎?」
深海巫女對人魚公主說。

 

M-27

 「只要能夠待在王子身邊,我什麼都願意!」

 

M-28

 人魚公主接受了深海巫女的條件,獻上了她動人的嗓子換來巫女的魔法。

 

M-29

 深海巫女施完魔法後,人魚公主就失去知覺了…

 

M-30

 猶如從夢中醒來,人魚公主倒在那她曾經救過王子的沙灘上。

 

M-31

 而在她面前的正是她朝思暮想的王子…
「你沒事嗎?」王子擔心地問人魚公主。

 

M-32

 人魚公主原本想跟王子說明她的狀況,可惜她已經無法再發聲了…

 

 M-33  

 「是這樣啊,你不能說話,而且腳也…」王子蹲下來看著人魚公主。

 

M-34  

 不能說話的人魚公主感到十分消沉,不禁流起淚來…

 

M-35

 王子溫柔地擦掉人魚公主的淚。

 

M-36

 「請不要哭泣,美麗的姑娘。
在你能走路之前,你能留在我的身邊嗎?
我想看到你康復走路的樣子…」

 

M-37

 然後王子便抱著人魚公主回城堡,比任何人都疼愛她…

 

M-38   

王子還命人準備了美麗的禮服供人魚公主換上。

 

M-39

 人魚公主漸漸適應了城堡的生活,
一天,王子扶著人魚公主到花園散步。

 

M-40

 「我的公主,雙腿的情況如何,還覺得痛嗎?」王子關心地問人魚公主。

 

M-41

 不能講話的人魚公主向王子報以一個微笑,以感謝王子的關心。

 

M-42

 「太好了,你終於笑了…你常以一個悲傷的眼神看著我令我的心很痛…」

 

M-43

 然後王子擁了人魚公主入懷。

 

M-44

 「我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邊歡笑,只屬於我的可愛公主。」王子用溫柔的語氣說出。

 

M-45

 王子愈是疼愛人魚公主,人魚公主對王子的愛便愈來愈深…

 

M-46

 一個晚上,王子在陽台孤單地看著大海…
人魚公主便忍住腳的刺痛走近王子…

 

M-47

 「你為什麼在這裡,腳一定很痛了,來和我一起看海吧。
那沙灘就是我發現你的地方,既是我初次遇見你的地方,
同時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地方…」
 然後王子便向人魚公主講述暴風雨那天被女孩救了的故事。

 

M-48

「我很想再見到她向她道謝,但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唯一記得的是那美妙動人的嗓音說出的一句『太好了』…
從那天開始我的身心已被她奪走了…」

 

M-49

 「那個女孩就是我!」人魚公主在心中拼命地呼喊著。

 

M-50

 「我希望你的腿能像現在這樣,如果連你離開我,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王子露出哀傷的表情。

 

M-51

 作為回答,人魚公主用力地抱著王子。

 

M-52   

「下次我們到那沙灘散步吧,
在藍天下,你的雪白皮膚加上柔軟的長髮一定比誰都美…」

 

M-53   

人魚公主向王子露出燦爛的笑容。
「約好了哦。」王子笑著說。

 

M-54   

可惜這個約定沒有實現,王子決定要和南島公主結婚了…
這決定令人魚公主傷心欲絕…

 

M-55   

王子在剛開始的時候也為了這草率的決定而感到憤怒…

 

M-54

 但是,原來那南島公主正是在海灘發現了王子的那女孩…

 

M-55

 王子更與南島公主一見鍾情,十分幸福…

 

M-56

人魚公主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流下來,然後便消失不見了… 

 

M-57  

 不久之後,王子與南島公主在輪船上舉行婚禮儀式…
那時,人魚公主在海邊發現了姐姐們的臉龐…

 

M-60  

「可愛的妹妹,聽我們說。我們和深海巫女換來了魔法匕首,
在天亮之前用這匕首殺死王子,你就可以變回人魚了。」
姐姐對人魚公主說明匕首的事。 

 

M-61 

(我好想回去那令人懷念的大海,再次自由地暢遊…)
人魚公主緊握著匕首,走向王子的寢室…

 

M-62 

(趁現在……)

 

M-63  

人魚公主在王子的床邊揮起匕首…

 

M-64 

但是,匕首卻在王子胸前停下…

 

M-65 

直到現在,人魚公主還愛著王子…

 

M-66

人魚公主輕輕撫摸著王子的臉…

 

M-67 

這時,王子醒來了,捉住了人魚公主的手…
「嗯…是你救了我的吧…從那天開始,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真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M-68  

然後王子便抱著人魚公主,並熱烈地親吻著她…

 

M-69 

「讓我好好看看你的臉吧。」王子開了床旁邊的燈…

 

M-70 

映入王子眼簾的是人魚公主滿是淚水的臉…

 

M-71 

「啊…怎會是你…」王子十分驚訝。

 

M-72 

人魚公主不理會腳的刺痛,跑到甲板去…

 

M-73  

聽到從輪船傳來的聲響,王子立即趕到甲板…

 

M-74 

那時人魚公主的身體已漸漸變透明…
「我愛你…」人魚公主做出“我愛你"的口型。

 

M-75  

然後便成了泡沫了…

 

M-76 

「原來是你救了我…我是多麼的愚蠢,竟然沒發覺到…
謝謝你,我這世上最愛的人…」

 

M-77 

 

 

M-78  

 

 

M-79 

 

 

M-80 

 

 

M-81 

 

 

M-82 

 

 

M-83 

「啊…這是什麼一回事…」男生從夢中醒來。

 

M-84 

「我怎麼會流著淚…」男生摸摸瞼上的淚痕。

 

M-85 

這時他發現了一名女孩…
(人魚公主……?)

 

M-86 

猶如身體自然反應似的,他立刻拉著那女孩的手…
「公主!」

 

M-87 

「公主…?」那女孩疑惑地說。

 

M-88 

男孩立刻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事,立刻放了手…

 

M-89 

「你也喜歡童話故事嗎?啊,你流淚了…」
一把動聽的聲線傳出,女孩溫柔地擦去男孩臉上的淚。

 

M-90    

「我…剛發了個關於人魚公主的夢…」男孩吱吱唔唔地說。

 

 M-91

「我也很喜歡人魚公主這童話,那王子是個花心大蘿蔔,見一個愛一個!
人魚公主太可憐了,還這麼情深地愛著那人渣!」女孩激動地說。

 

M-92 

「我想…那花心王子已經在反省了…」男孩被女孩嚇倒了…

 

M-93 

「我真想人魚公主有個愉快的結局…」女孩說。

 

M-94 

「我相同人魚公主會在下一世有一個好結局,
遇到一個珍惜她的王子!」男孩笑著說。

 

M-95 

「嗯!一定會這樣的!」女孩同樣也露出笑容。

 

M-96     

 

美人魚的故事就在這裡完了,
最後說王子的那番話其實是我的心聲啦 XD
花心王子快去撞豆腐去死吧~(王子滴汗…)

拍完人魚公主的故事,
要去想想精靈公主的故事了~

 

下面是「人魚姫」的歌詞…
我雖然算是看得懂,
但不懂翻譯啦~

 

人魚姫

運命を恨んでしまうほどに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くらい胸が苦しい
記憶など曖昧なものだけど あなたを忘れることはないでしょう
 
息継ぎが出來ないほど 深く深く 潜ったみたいね
 
誰の声も屆かない深い海の中で 刻む鼓動の數を數えている
声をなくしてあなたと出逢えるのならば 今すぐあげるわ
 
完全に道に迷い込んだの 目の前は眩しすぎて良く見えない
手探りで崖っぷちを歩く 青い空を海だと言い聞かせて
 
引き返す事は出來ない ずっとずっと 一緒にいれるの?
 
言葉でこの想いを伝えられるのなら 真実をあなたには聞いてほしい
ナイフで抉られるような痛みがあろうとも あなたと歩もう
 
殺めることで私が生き殘るなんて あなたが望んだって意味などない
泡のように靜かに消えてしまっても それでもいいの
 
想い出の貝殻を胸に抱え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