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1

雖然最近要溫習很忙,但今天我發現到一個令我很震撼的動作盒!

它令我忍不住試試效果~(很久沒上網搜尋東西了…)

沒錯,這就是連體雙胞胎!

BIO課上老師曾教過連體雙胞胎的Cases,

受精卵在頭一兩週不能正常地完全分裂,

就會造成連體嬰兒的出現…

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做了連體雙胞胎的POSE,

那作者超有創意~!(動作盒在這裡

所以我就偷懶去試試效果了~

 

Screenshot-7

這是第一組POSE…是那動作盒最正常的POSE…

 

Screenshot-8

用了光暗精靈試用~(基本是同一個人…)

 

Screenshot-9

本身是給女生用的,男生用很來有點娘…(光精靈那POSE)

 

Screenshot-12

光精靈~ 

 

Screenshot-10

暗精靈那表情比較好看~膚色很像茄子… XD 

 

Screenshot-13

女生也試一試~ 

 

Screenshot-14

很可愛(我覺得啦…) 

 

Screenshot-15

 

 

Screenshot-16  

 

 

Screenshot-17

第二組POSE,最不正常的POSE… 

 

Screenshot-18 

格雷兄弟的表情很好笑,形象全被破壞了… 

 

Screenshot-19 

哈哈 XD 

 

Screenshot-20 

我最喜歡最後一組POSE,兄弟吵架超可愛的~ 

 

Screenshot-21 

很久沒見的路西法和米迦勒… 

 

Screenshot-22 

路西法:「你不要黏著我!!」

米迦勒:「很痛啊,混蛋!你才不要黏著我!!」

 

Screenshot-23 

來點正常點的圖…也是玩一玩新下載的動作盒~ 

 

Screenshot-24 

希望能挽回格雷兄弟的形象…(心虛…) 

 

Screenshot-25 

 

 

Screenshot-26 

坐姿POSE~ 

 

Screenshot-27 

光精靈~ 

 

Screenshot-28 

精靈公主~ 

 

Screenshot-29 

暗精靈~(茄子星人!

 

Screenshot-31 

嘩!你們是誰啊!

 

Screenshot-32 

幹嘛扮路西法和米迦勒!? 

 

Screenshot-33  

我所認識的他們是不會做這麼可愛的POSE的 XD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動作盒的作者很有創意,

這動作盒用來拍雙胞胎很不錯,很好玩~ ^^

好吧,我要去溫習了~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