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09.jpg     

哈囉~又是仿動漫人物的時候~

(其實我蠻想試試捏仿真人。。。)

這次也是"歌之王子殿下"的人物,

真希望butterflysims繼續出動漫人物髮型~

目前推出的兩個歌王人物髮型都不是我最愛的人物 > <

但既然出了就繼續捏啦~

這次人物是來栖翔,

老實說,翔ちゃん(正太)真的不是我的菜。。。

翔的fans冒犯了。。。

 

還是先簡單介紹一下翔ちゃん。。。

 syo.jpg   

相當嬌小(重點。。。)

性格強勢的自信家,

被認為是非常可愛的存在(也是重點。。。)

擅長小提琴(模三世界不能拉)

常戴帽子是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常常戴帽子的原因)

 

❤❤❤❤❤❤❤❤❤❤❤❤❤❤❤❤❤❤❤❤❤❤❤❤❤❤❤❤❤❤❤❤❤❤❤❤❤❤❤❤❤❤❤❤

 

以下又是一大堆不同角度的圖。。。(連背景也懶得換)

Syo-01.jpg    

感覺不夠嬌小呢~ 

 

Syo-02.jpg   

 

 

Syo-03.jpg   

嘴唇蠻水潤的 >///< 

 

Syo-04.jpg   

 

 

 

Syo-05.jpg   

 

 

Syo-06.jpg   

娃娃臉~(其實我不是太喜歡眼這麼大的男生。。。) 

 

Syo-07.jpg   

 

 

Syo-08.jpg   

 

 

Syo-09.jpg   

 

 

Syo-10.jpg   

來個peace sign~ 

 

Syo-11.jpg   

 

 

Syo-13.jpg   

淘氣的樣子~ 

 

❤❤❤❤❤❤❤❤❤❤❤❤❤❤❤❤❤❤❤❤❤❤❤❤❤❤❤❤❤❤❤❤❤❤❤❤❤❤❤❤❤❤❤❤

 

模仿原本CD封面原圖。。。

Syo-22.jpg  

CD封面原圖只有上半身,不知道下身是怎麼便自己想像了~

 

Syo-23.jpg  

 

 

Syo-24.jpg    

我盡量還原的表情。。。

 

❤❤❤❤❤❤❤❤❤❤❤❤❤❤❤❤❤❤❤❤❤❤❤❤❤❤❤❤❤❤❤❤❤❤❤❤❤❤❤❤❤❤❤❤

 

以下是惡搞(什麼鬼啊?)。。。

由於翔ちゃん是非常可愛的存在。。。

所以我把他(?)打扮成女生了。。。

翔子便出現了。。。

接受不了的人便不要繼續看了XD

做好心理準備嗎(其實不是很難接受啦。。。)

 

 

 

 

 

 

Syo-14.jpg   

其實是小貓翔ちゃん。。。 

 

Sho-15.jpg 

我終於找到地方試試這女裝男衣和叮噹蝴蝶結了~(這人是變態) 

 

Sho-16.jpg 

嗯嗯~很可口的樣子。。。 

 

Sho-17.jpg 

不要盯著人家嘛~

 

Sho-18.jpg 

貓貓姿勢。。。 

 

Sho-19.jpg 

目光不知放在哪才好。。。 

 

Sho-20.jpg 

 

 

Syo-21.jpg     

不同角度。。。(其實沒什麼不同。。。)

 

❤❤❤❤❤❤❤❤❤❤❤❤❤❤❤❤❤❤❤❤❤❤❤❤❤❤❤❤❤❤❤❤❤❤❤❤❤❤❤❤❤❤❤❤

結論就是翔ちゃん被我毀掉了。。。

翔的fans對不起啦~

在下在此退散~退散~

但是把男生打扮成女生真的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