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_couple.jpg  

最近玩乙女Game玩得多,

很多情侶Pose在我的腦海浮現~

情不自禁地做了八組情侶動作...

十六個動作,現在有點累...(誰叫你不停做動作盒!) 

 

首先介紹測試的model們吧...(都是那幾個...)

model們一字排開~

01.jpg  

              Leo,Virginia,Victor,Votoria,Alex,寧夏

02.jpg  

              該隱,Rosemary,Fred,Snowy,Damon,Angela

 

第一組:

03.JPG  

在花海上午睡,度過一個休閒的下午...

04.JPG  

蠻舒服的樣子呢~親親大自然~

 

第二組:

05.JPG  

公主抱~(蠻經典= =)

06.JPG  

Victoria:放我下來呀~我很重吧~

07.JPG  

Victor:我不會放你下來的,我的公主~(我暴走了...)

 

第三組:

08.JPG  

害羞的親親~CHU~

09.jpg  

甜甜的笑容~

 

第四組:

10.jpg  

凝視+抱抱

11.jpg  

12.jpg  

這張蠻浪漫的~(天色還不錯呢~)

 

第五組:

13.jpg  

互相依偎+燦爛的笑容~(閃!)

14.jpg  

閃閃~

 

第六至八組:

為什麼把這幾組放在一起?

因為這幾組動作可以組成一個小故事...

15.jpg  

第六組:從後擁抱

16.jpg  

Damon:你不要離開我呀~

Angela:跟你在一起很辛苦,每天都有數不盡的女生圍著你,不知道你會在哪一天離開我...

17.jpg  

第七組:強吻...(有沒有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字啊~)

18.jpg  

19.jpg  

Damon:我知道我為你帶來很多不安,但我的心裡由此至終只有你一個...

20.jpg  

第八組:逗女朋友笑,和好如初...

22.jpg  

Angela:真的嗎?你不會拋棄我嗎?

21.jpg  

Damon:當然啦~傻瓜~我一世都不會拋棄你呀~笑一笑吧~

23.jpg  

Angela:是你說的喔~不要不認賬喔~

小故事完畢~最後Angela笑的那張不包括在第八組動作裡。

 

想抱回家玩的話,

請到下面下載~

Download

 

選單:

tws_coup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