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00-00    

 

lace   

 

咳咳…我好像跳進了大坑了…

我覺得十代傳奇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我沒這麼多的耐性玩十代…

所以選了黑寡婦來玩…

但黑寡婦對我來說也很不簡單…

要為十個老公想出十種死法真費神~

不過這之後再算~

先來一個序說說這個黑寡婦挑戰的背景啦~

 

lace

 

BW00-01

「很久沒有來人間了…」黑髮女子喃喃自語。

 

BW00-02

「這就是潘朵拉住的房子嗎…?」
黑髮女子在房子的附近等候著房子的主人。

 

BW00-03

這時,房子的主人-潘朵拉出來了…
她有著金色的頭髮,碧綠色的眼睛,紮著馬尾…

 

BW00-04

「今天的天氣真好,又可以跟學長約會~」潘朵拉笑道。

 

BW00-05

「我們的女兒真的很像『你』啊…
金髮碧眼活像天使,可是…
她身上卻流著我的惡魔之血…
可憐的潘朵拉…」
黑髮女子目不轉睛地看著房子的主人,
眼神流露出對女兒的憐愛之情。

 

lace

 

BW00-06

在潘朵拉前往約會的途中…
她遇見一對男女在吵架…

 

BW00-07

「你竟然背著我去找別的女人!」那女子大喊。

 

BW00-08

「沒錯,我的確正和你交往…
但是,我現在愛的人卻是她,
她有著你沒有的魅力,深深吸引著我…」
那男子冷靜地說,話中不帶感情…

 

BW00-09

(那男人的聲音有點熟悉…有點像學長…)

 

BW00-10

「哈,是啊!她的確長得很像天使,但卻像惡魔誘惑著男人!」
那女人失控地對著男子大叫。

 

BW00-11

「對不起,我愛的是她…」男子的話剛完,女子便掌了他一巴。

 

BW00-12

潘朵拉仔細一看,被打的那人正是跟她約會的學長…
(不會這樣的!學長騙了我,還傷害了別的女生…)

 

BW00-13

「不對…傷害那女生的人是我才對…」潘朵拉內疚地說。

 

BW00-14

(我不能橫刀奪愛,即使我也很喜歡學長…)

 

lace

 

BW00-15

心地善良的潘朵拉無法忍受自己成了破壞別人戀情的第三者,
所以決定不跟學長約會,回家平伏自己的情緒…

 

BW00-16

「潘朵拉果然繼承了我的惡魔之血…」黑髮女子看著潘朵拉回家。

 

BW00-17

「為什麼會這樣,我在別人的心目中竟是個狐狸精…」
潘朵拉為那女生的遭遇感到難過,
一想起這是因自己而起,她便感到更悲傷…

 

BW00-18

「我的寶貝,這不是你的錯…」突然一把妖艷的聲線傳出。

 

BW00-19

「你是誰…?你是怎樣進來的,我明明鎖了大門…」潘朵拉驚訝地問黑髮女子,
令她最驚訝的是這黑髮女子的長相很像她…

 

BW00-20

「潘朵拉,我是你的媽媽-奧菲莉婭…
終於到了要告訴你真相的日子…」
奧菲莉婭平靜地說。

 

BW00-21

「媽媽…?不,我是孤兒,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的父母…
你這麼年輕,應該不會是我的媽媽吧…
還有你說的真相是什麼…?」很明顯潘朵拉並不相信奧菲莉婭。

 

BW00-22

「我知你有很多問題想問,但先冷靜下來,我會告訴你所有事的…」
然後奧菲莉婭便說:
「你的確是我的女兒,我看起來不老是因為我不是人類…」

 

BW00-23

「我是誘惑人心的惡魔,是不會老的,你看看我的角和翅膀…」

 

BW00-24

「惡魔的角和翅膀…還有血紅色的眼睛…」
潘朵拉目不轉睛地看著奧菲莉婭,沒想到奧菲莉婭說的是真話。

 

BW00-25

奧菲莉婭變回人類的模樣,然後說:
「你一定也發覺隨著成長,
愈來愈多男性主動接近你或向你示好,
就像那男生一樣不理會自己有女友而接近你…
那是因為你流著惡魔的血,天生有一種迷惑異性的力量…
所以那不是你的錯,你不用自責…」

 

BW00-26

「我不知道什麼是迷惑異性的力量!
既然你是我的媽媽,為什麼拋棄我?
我的爸爸呢,也是惡魔嗎…?」潘朵拉大聲問。

 

BW00-27

「不,你的爸爸不是惡魔…
他是什麼都不重要了,他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潘朵拉,聽我說…我沒心把你留在人間,
只是還未覺醒的惡魔是不能進魔界的,
否則會因不適應魔界的瘴氣而死…
為保你的安全,我只好把你留在人間…」

 

BW00-28

「… …」潘朵拉不發一言。

 

BW00-29

「惡魔這種族在近數百世紀變異了,男女之間變得不能生育後代…
我們需要借用其他外族來繁殖後代,當中人類的成功率最高…
與外族繁殖出來的後代不一定是惡魔,
所以未成年的後代要留在人間被觀察…
待成年後才能知道他們有沒有遺傳惡魔之血…」

 

BW00-30

 「即是說,你覺得我遺傳了惡魔之血,是惡魔嗎…?」潘朵拉小聲地問。

 

BW00-31

 「沒錯,而且惡魔之血的濃度很高…你全身散發著誘惑異性的氣味…
你的惡魔之力要盡快覺醒,不然周圍的人類會因你而暴走…」奧菲莉婭擔心地說。

 

BW00-32

 「暴走…會有更多人因我而受傷害嗎…?
我要阻止這些事發生!我要怎樣做才能覺醒?」
潘朵拉不願看到別人因她受傷。

 

BW00-33

 「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這命運對你來說實在太殘忍了…
覺醒的方法需要十個不同異性的靈魂…
你要與他們訂下契約,而契約就是你和他們的孩子…」
奧菲莉婭向潘朵拉說出覺醒的真相。

 

BW00-34

 「我要跟十個不同的人生小孩…還要取他們的靈魂…?
要殺他們嗎?不可能!!」潘朵拉大聲地說。

 

BW00-35

 「取他們的靈魂只是個比喻,你不用殺他們的,只要跟他們生小孩便行了,
那也是我們惡魔的繁殖方法,確保有更多的遺傳變異,
我們需要更多不同的遺傳因子…」奧菲莉婭解釋。

 

BW00-36

 「我怎樣與這麼多人生小孩?難道結完婚,生完小孩就離婚嗎?」
潘朵拉對此十分疑惑。

 

BW00-37

 「我的寶貝,你不用在意的,你之後自然會知道的…
現在你需要的是一個新地方,一個新開始…」

 

BW00-38

 奧菲莉婭留下這話便消失了…

 

BW00-39

 「一個新開始…?也好,離開這個地方,
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開始一個新生活吧…
再見了,學長,和我的初戀…
之後還會再見到你嗎?媽媽…」潘朵拉喃喃自語。

 

lace

 

BW00-40

 奧菲莉婭回到魔界…

 

BW00-41

 「潘朵拉,你是我最愛的孩子,也是我與最愛的人所生的孩子…
我不願看到善良的你受到傷害,請原諒我把你推進這殘忍的命運中…
你未來的丈夫都會因你而死…為你的覺醒而犧牲…」

 

BW00-42

 「請容我隱瞞了這真相,不然你一定不肯答應…
我不會讓你因誘惑異性的香氣而惹來殺生之禍,
成為惡魔是唯一能保護你的方法…」

 

BW00-43

 「請原諒媽媽…潘朵拉…」

 

BW00-44  

 身為惡魔的奧菲莉婭流下如天使般的眼淚…

 

lace

 

寫到這裡,總覺得故事發展有點沉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

在這個黑寡婦挑戰正式開始之先,

我要說的是請大家不要期望這挑戰有笑點…

在下是一個沒梗之人,

還有能否完成挑戰也成問題,

我會盡量挑戰,希望不要腰斬啦~

(祈禱存檔不要壞掉…)

我亦會盡量依照規則挑戰,

但十個老公如無意外應該都不會是NPC,

我忍受不了NPC ^^" 

子女會依「BLACK WIDOW」這次序命名,(我是個起名無能的人…)

即是第一任老公的孩子會以B作字頭命名,如此類推…

呵呵,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