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哈囉~這次我來發小人喔~
這次的小人是對可愛的雀斑情侶~
話說是我下載了Tifa家的雀斑化妝,
然後我就想試試效果,
再之後就捏了這兩個小人了~

其實我也是天生有雀斑的人,
一曬太陽我就會起雀斑,
加上本身我的皮膚比較白,
雀斑一起就超顯眼 TAT
唉~雀斑真討厭~

我怎會在抱怨!?
不說這麼多廢話 XD
開始介紹他們吧~
介紹完他們之後還有他們的小故事喔~

 

01 

首先是春奈~這次的名字是日本風啦~ 

 

02 

話說我很喜歡這個Peggy家的舊髮型~ 

 

03 

春奈是個很容易害羞和天然呆的女孩~ 

 

04 

後來修圖時才發現我把雀斑調得太淺色,不太起眼… 

 

05 

可愛叉腰POSE~ 

 

06 

 

 

07 

 

 

08 

 

 

09 

很少女~ 

 

10 

純粹來個正面~ 

 

12 

 

 

13 

 

 

14 

很可愛~(詞窮了…) 

 

15 

 

 

16 

 

 

17 

這POSE很可愛~ 

 

18 

 

 

19 

剛剛偷食東西的樣子~ 

 

20 

然後是陽光男孩,陽太~ 

 

21 

 

 

22 

 

 

23 

我很喜歡Cazy這比較舊的髮型啊~好有層次感~ 

 

24 

 

 

25 

 

 

26 

要超近鏡才能清楚看到雀斑… 

 

27 

我覺得這POSE很可愛啦~ 

 

28 

 

 

29 

很調皮的表情~ 

 

30 

 

 

31 

 

 

32 

 

 

33 

 

 

34 

 

 

35 

 

 

36 

這POSE很帥氣~ 

 

37 

 

 

38 

 

 

lace     

 

介紹完故事的主角後,
下面就是他們的故事了~
是這樣的,故事作得十分隨便…
請不要抱太大期望 XD

故事發生在陽太和春奈還沒交往的時候,
春奈是陽太的學妹,
一天春奈為了她滿臉雀斑而煩惱…
陽太就出現安慰春奈,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lace

 

01 

 一天,春奈坐在鞦韆上發呆…

 

02 

 「唉~為什麼我有這麼多雀斑…?
明明已經盡量不曬太陽,護膚品也用過,
還是這麼多雀斑,一點都不美…
哲也學長一定不喜歡…」春奈嘆息。

 

03 

 突然,有人從後蓋著春奈雙眼…
「你猜我是誰~?」

 

04 

 「這聲音是陽太學長吧…」春奈說。

 

05 

 「Bingo~小春告訴學長你有什麼煩惱吧~
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嘆氣…?」陽太笑著說。

 

06 

 「陽太學長,你也有很多雀斑,你會覺得滿臉雀斑很醜嗎?
男生都喜歡皮膚白滑的女孩,像我這麼的女生一定沒人喜歡吧…」
春奈十分消極地說。

 

07 

 「我不會覺得滿臉雀斑很醜啊~
就是因為滿臉雀斑,我才給人陽光的感覺~
雖然不算喜歡,但也不算討厭,
我覺得這是個特色,小春也不用刻意改變,
小春保持現狀就已經很可愛了~」
陽太坐在春奈旁邊的鞦韆上,並安慰春奈。

 

08 

 「陽太學長是男生,滿臉雀斑的影響不大,
可是我是女生啊~這是不同的…
哲也學長一定也不喜歡滿臉雀斑的女生…」
春奈仍然為滿臉雀斑而感到十分煩惱。

 

09 

 「我認識哲也這麼久,他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男生啦~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哲也怎樣想?」
陽太為了逗春奈高興而幫她推鞦韆。

 

10 

 「真的嗎~這太好了~
陽太學長,其實我喜歡了哲也學長很久了,
我只跟你提過,你不要告訴他喔~
遲點我想向哲也學長告白…」春奈露出燦爛的笑容。

「啊…原來是這樣啊…」陽太的聲音有點消沉。

 

11 

「有陽太學長的鼓勵,我找回一點自信心了~謝謝你~」
春奈很感激陽太花時間鼓勵她。 

 

12 

 「客什麼氣~學長幫可愛的學妹是天經地義的事啊~
對自己多點信心,向哲也傳達你的心意吧~」
陽太用手捏住春奈的鼻子。

 

13 

「知道了,陽太學長~
你快放手吧~我不能呼吸啦~」春奈請求陽太放過她。

 

14 

 「笨蛋!你不會用口呼吸啊~」陽太取笑春奈。

 

15 

 「什麼嘛~我的鼻子快被你捏得變型了~」春奈抗議著。

 

16 

 「不逗你了~看來你不再自怨自艾了~
我約了你的夢中情人,告白加油了~」
陽太為春奈打氣。

 

17 

 「嗯!謝謝你,陽太學長!」春奈笑著向陽太道謝。

 

18 

 「掰掰~可愛的雀斑學妹~」

 

19 

 然後陽太轉身離開…

 

20 

 其實陽太根本沒有約哲也見面…
陽太只是想找個藉口離開…

 

21 

 「那有人鼓勵自己喜歡的女孩向其他男生告白…
我這個笨蛋﹑白痴﹑爛好人!!」
陽太其實喜歡著春奈,但是春奈喜歡的人卻是他的好朋友-哲也。

 

23 

 幾天過後,春奈鼓起勇氣向哲也告白。

 

24   

 「哲也學長,我有話想跟你說。」
春奈在圖書館外找到哲也和陽太。

 

25 

 (小春要告白嗎…?)
「哲也,那我進圖書館了。」陽太識趣地迴避。

 

26 

 「嗯,待會來找你。」哲也對陽太說。

 

27 

 哲也和春奈走進圖書館旁的花園。

 

28 

 「春奈,你有什麼話想說?」哲也問。

 

29   

 「哲也學長,是這樣的…其實…我喜歡了你很久!」
春奈終於鼓起勇氣向哲也告白了。

 

30 

 「小春果然是告白呢…」
陽太根本沒有進圖書館,
他躲在花園偷聽哲也和春奈的對話。

 

31 

 「對不起,我不跟雀斑妹交往的…」
春奈憧憬著的學長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32 

 (哲也學長果然不喜歡滿臉雀斑的女生…)
春奈遭到哲也的拒絕後,不禁流起淚來…

 

33 

 「可惡!哲也那死傢伙!」
陽太想不到跟他多年好朋友的哲也是這樣的人而感到很憤怒。

 

34 

 「死哲也!想不到你是個這樣的人!」
陽太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揮拳打了哲也。

 

35 

 「陽太學長!」春奈被陽太的行動嚇倒了。

 

36 

 「等等!我的重點不在『雀斑』,而是『妹』啦!」
哲也對著陽太和春奈說。

 

37 

 「什麼!?」陽太和春奈異口同聲地說。

 

38 

 「等等!即是不是『妹』就行了…?」陽太小聲地問。

 

39 

 「你不用說得這麼明顯吧…」哲也的臉有點紅。

 

40

 「What~~~?」陽太和春奈兩人都十分驚訝。

 

41 

 (我認識了哲也這麼久都不知道他是GAY的…)

 

42 

 (原來哲也學長喜歡男生的…)

 

43 

 「等等…那麼陽太學長便OK了…」春奈望向陽太。

 

44 

 「哲也,你在說笑的吧…」陽太小聲地問哲也。

 

45 

 「不跟你說~」哲也像個女生一樣回答。

 

46 

 然後哲也就跑掉了…

 

47 

 只剩下陽太和春奈兩人在花園裡…

 

48 

 「小春,我也不知道他是GAY的…」
陽太自己也十分驚訝…

 

49 

 「沒關係…我只是有點嚇倒了…想不到我輸了給陽太學長…」
春奈對陽太說。

 

50 

 (小春不會以為我也是GAY的吧…)
「小春…我跟你說喔,我不是GAY的,我有喜歡的女生了!」
陽太怕春奈誤會,所以立刻向她解釋。

 

51 

 「我沒有這樣想啊~原來陽太學長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不知為何,春奈有點落寞…

 

52 

 「是啊~我有喜歡的女生了,而且她就在我面前~」
陽太終於對春奈表白了…

 

53 

 「陽太學長的面前…她在哪裡啊?我怎麼沒發覺還有人在…」
天然呆的春奈還沒察覺陽太喜歡的人是她。

 

54 

「笨蛋!我喜歡的人是你啦!」 

 

55 

「 陽太學長喜歡的人是我嗎…?」春奈戰戰兢兢地問。

 

56 

 「不行嗎?而且喜歡了你很久~
…你接受我的告白嗎?」陽太有點害羞了。

 

57 

 (回想過去的日子,陽太學長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我一遇到煩惱,他都第一時間幫我…
又不介意我滿臉雀斑,還讚我可愛…
其實…我也很喜歡陽太學長吧…)

 

58 

 「小春還是喜歡著哲也嗎…
如果是的話,無所謂的…
我不想令小春你難堪…」
陽太體貼地說。

 

59 

 「不是啊,我在想…可能我也喜歡陽太學長…」

 

60 

 「真的嗎~?太好了~」陽太興奮得抱著春奈。

 

61

 「嗯…還有,剛才幫我出頭的的陽太學長很帥啊~」
春奈也抱著陽太。

 

62 

 就這樣,陽太和春奈便正式成為情侶了~

 

63 

 一星期後…陽太再次和哲也碰面…

 

64 

 「哲也,就算你是GAY,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陽太強調了「好朋友」三字。

 

65 

 「你是白痴嗎?我當然不是GAY啦~
還不是你遲遲都不向春奈表白,害得我要扮GAY嚇走她!」
哲也不客氣地說。

 

66 

 「即是你不是GAY的…嘩!你真的嚇死我了~」陽太恍然大悟。

 

67 

 「如果不是我,你現在就不會跟春奈這麼恩愛~
那一拳真的超狠,快給我揍一拳~」哲也笑著說。

 

68

 「不要計較啦~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嘛~」陽太搭著哲也的膊頭。

 

69

 「我蠻喜歡春奈這類型的女生,你小心不要被我搶走她喔~
我的好朋友~」哲也開玩笑地說。

 

70 

 「如果你向小春出手的話,我就對你不客氣!」

 

71 

 春奈剛好碰到陽太搭著哲也膊頭的情景…

 

72  

 「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哲也學長該不會是真的喜歡陽太學長吧…」

 

lace

 

故事完了後,來個小小的番外篇…

 

39   

很微妙的三角關係… 

 

40 

陽太:「天神,你在玩我嗎…」
嗯,沒錯~蠻好玩的~ 

 

41 

春奈:「陽太學長是我的~」 

 

42 

哲也:「我比春奈你更認識陽太~」 

 

43 

正在享「齊人之福」的陽太… 

 

44 

陽太:「這樣的『齊人之福』,我不想享~」 

 

47 

好吧~以上的都是開玩笑 XD
哲也其實是很MAN的~ 

 

48 

這新出的髮型很漂亮,那作者停了一段時間沒分享,現在又分享了,實在太好~ 

 

49 

 

 

50 

我覺得哲也比陽太帥,陽太的是可愛啦~ 

 

55 

 

 

56 

側臉也蠻好看~ 

 

52

哲也火大了的樣子!?

 

57 

 

 

58 

 

 

59  

來個正面~ 

  

45

又惡搞了…哲也的樣子比較像攻的吧…
陽太的屁股很翹…而哲也的手…
春奈還是很可愛~

 

46

感覺果然很微妙…

 

惡搞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XD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菲妮
  • 讓人看得很開心
    非常的爆笑尤其是告白那階段
    星辰很會說故事
    娃兒很可愛我很喜歡娃兒眼上的雀斑^^
  • 哈哈,我自己看的時候也不禁笑了 XD
    雀斑的效果很不錯~
    在CAS中看超級擬真的~

    星辰 於 2012/04/29 00:08 回覆

  • 莎曼
  • 看到哲也拒絕春奈時就在想他會不會是為了好朋友才故意拒絕的,
    但我沒想到他的藉口居然是:
    "我的重點不是雀斑,是妹!!!!"
    哈哈哈哈~ 看到這句整個大笑大震驚啊!XDDD
    為了朋友耍娘,做到如此夠義氣!
    這篇故事反轉再反轉,很有梗!是好故事!
    看得很過癮^ ^
  • 莎曼的直覺很準 ^^
    這句應該是整故事的笑點吧 XD
    哲也真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啦~
    為朋友為到底,連耍娘都肯…
    他真是個好男人啦 XD

    星辰 於 2012/04/29 00:11 回覆

  • 桑馬麗
  • 哈哈 我喜歡哲也害羞跑掉的樣子
    陽太跟春奈SHOCK的樣子也很好笑
    很可愛的小劇場阿~
  • 哲也的演技不錯啦~
    他的樣子超可愛 ^^
    騙了陽太和春奈 XD
    SHOCK的樣子是少爺的POSE做得好 =]
    超有用~

    星辰 於 2012/04/29 00:14 回覆

  • 小P
  • 哈哈哈這個故事太逗趣了!!
    小P我也被你玩了啊xd
    太有趣了!哲也真是好男人!
    耍娘跑掉的他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太開心了!!
  • 哈哈,沒想到哲也會裝GAY吧~
    陽太有哲也這個這麼有義氣的朋友是他的福氣啊~
    耍娘那段我也笑了 XD

    星辰 於 2012/04/29 00:17 回覆

  • 肥肥兔
  • 雀斑什麼得太可愛了XD
    「不跟你說~」哲也像個女生一樣回答。<<<這邊我整個笑倒XDDDD

    還蠻喜歡哲也的~好擬真的臉蛋 >///<
  • 雀斑用在模擬市民上就很可愛,
    但真實的就煩死了 > <
    「不跟你說~」這句真凡很娘吧 XD
    哲也我沒特別要擬真,
    我只是為了用那髮型而捏他 XD

    星辰 於 2012/04/29 00:20 回覆

  • ChiakiHoung
  • 我笑了 XD
    耍娘跑掉好好笑
    哲也跟陽太在一起好了,BL最高!!!
  • 耍娘跑掉是笑點吧~
    哲也和陽太應該也不錯 XD
    (哲也和陽太:喂!)

    星辰 於 2012/04/29 00:21 回覆

  • 玥彌曦
  • 我跟星辰一樣呢~
    雖然皮膚白,可是有雀斑呀!!
    真是非常痛苦的存在…(淚)

    噗~我好喜歡陽太呀!
    真的有種陽光男孩的感覺!
    其實看到哲也說不喜歡雀斑妹的時候,
    我也好震怒呀!OS:陽太打的好!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哎呀呀XDD
    很好看的小劇場ˇˇ
    希望陽太和哲也永裕愛河!
    (結局放錯了吧!!!#)
  • 原來玥彌曦也是一樣啊~(招手)
    有雀斑很礙眼嘛…
    尤其是皮膚白,更礙眼!
    陽太是個活潑又體貼的男孩~
    開頭錯怪了哲也了,
    其實哲也才是個超級大好人 ^^
    結果是…在玥彌曦心中…
    春奈輸給了哲也了~

    星辰 於 2012/04/29 00:25 回覆

  • 喵貝
  • 我也很愛雀斑,也下載了
    可惜自家娃都不適合,星辰的娃好適合好可愛喔:)))
    故事真有趣,好好笑( ←一路笑到尾:)) )
    噗,這麼剛好的就放在屁股上
    哲也真的不是Gay嘛~~~~XD
  • 我本身就不太愛雀斑了…
    因為自己也有,真討厭~
    但用在模擬市民中就很可愛(真矛盾…)
    耍娘那段我也笑了,
    再次感嘆哲也是個好朋友~
    看到哲也的手我就想歪了 XD

    星辰 於 2012/04/29 00:29 回覆

  • 淇
  • 星辰這次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的圖最好笑
    尤其是陽太的翹屁股和哲也的手 XD
    很可愛的故事呢!
  • 之前的故事都很悲情嘛~
    這次來個歡樂的好了 XD
    我在拍這圖時也不覺這圖這麼好笑,
    修圖時才發覺這圖有笑點啊!

    星辰 於 2012/04/29 22:17 回覆

  • ﹡c_花殤悅
  • 春奈真的好可愛唷
    星辰使用的壁畫都好美呀
    我都找不到美美的壁畫說
    真的是很微妙的三角關係呢
  • 我也覺得春奈很可愛啊 ^^
    我用的掛畫是我最近做的,
    我也分享啊~小花可以找來下載~
    沒錯,這三角關係是一男一女搶一男…
    微妙…

    星辰 於 2012/04/30 1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