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00     

之前說的精靈公主故事終於生出來了…
因為是短篇故事,
劇情十分簡陋加老梗…
請大家不要見怪,多多包容啊~

故事名字取至一首歌的歌名,
話說我經常因為一首歌而去拍故事…
之前的美人魚也是這樣…
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
歌名叫「涙の物語」,
我很喜歡這歌的旋律,(尤其是前奏)
散發著淡淡愁傷…
然後我就藉著歌詞作了這故事啦~
(但是老梗啦 XD)

  

聽著這歌看故事會比較有feel啦~ 
但要關掉旁邊的背景音樂…

 

 T-001

 「今天的天氣真好呢~」精靈公主-伊娃在森林漫步。

 

T-002

 「再被困在家中的話,我一定會發霉的…」伊娃抱怨。

 

T-003

 這時有一隻白老虎從旁邊的灌木走了出來…

 

T-004

 「很可愛的孩子呢~過來跟我玩吧~」伊娃天真無邪地走向白老虎。

 

T-005

 突然,一把男聲從伊娃背後傳出…
「不要接近那白老虎!!」

 

T-006

 伊娃轉身看,發現有一名身穿鎧甲的男精靈舉起弓箭瞄準白老虎…

 

T-007

 「等等!不要傷害這可愛的孩子…」伊娃哀求男精靈。

 

T-008

 「最近有不少精靈被白老虎襲擊了,
經我調查後,這白老虎正是襲擊者。」
平時酷愛大自然的精靈是不會胡亂傷害動物的,
因此男精靈解釋他舉起弓箭的原因。

 

T-009

 「請你把這孩子交給我,我會解決這問題!」伊娃露出堅定的表情。

 

T-010

 「但是…」男精靈看來十分不放心。

 

T-011

 但伊娃沒有理會他,然後唸起咒語…
「大自然的憤怒,請你平息,告訴我你憤怒的原因…」

 

T-012

 溫暖的光芒從伊娃的手流出,包圍著白老虎…

 

T-013

 「原來你痛失了你的寶寶,所以才襲擊我們。」伊娃靜靜地說。

 

T-014

 「你可以與牠溝通,我們嘗試了很多次也失敗呢…牠是怎樣失去孩子的?」男精靈問。

 

T-015

 「是暗精靈…是他們做的…」伊娃的聲線帶著憂愁。

 

T-016

 「可惡!他們真的想挑起戰爭嗎!?」男精靈怒斥暗精靈。

 

T-017

 「對不起…因為光精靈能力愈來愈削弱才保護不了你和你的孩子…」
伊娃蹲下來看著白老虎。

 

T-018

 男精靈看著伊娃,心裡想:這女孩真特別,我的視線無法離開她…

 

T-019

 「牠已經沒事,你們可以安心了。」伊娃對男精靈說。

 

T-020

 「謝謝你,我叫艾米爾,之前沒有見過你,你叫什麼名字?」艾米爾問伊娃。
光精靈公主很少在平民面前露面,
所以艾米爾不認識伊娃是正常之事。

 

T-021

 「我叫伊娃。艾米爾,謝謝你盡心保護我們的安全。」
伊娃露出燦爛的笑容。

 

T-022

 (伊娃…莫非是…)
「莫非你是伊娃公主…?」艾米爾猶豫地問。

 

T-023

 「是啊,不要跟其他人說,今天我是偷走出來的…」
伊娃把食指放在嘴前,做出一個要艾米爾保守秘密的姿勢。

 

T-024

 「啊!對不起,伊娃公主!小人這麼無禮!」
艾米爾洞悉到身份的差距後。立即在伊娃面前下跪。

 

T-025

 「不要用敬語了,我只想普普通通地結交朋友…」
由於伊娃是公主,莫說是交朋友,她根本很少與外界接觸…

 

T-026

 「但是,伊娃公主…」艾米爾的話還沒完,就被伊娃打斷了…

 

T-027

 「叫我伊娃便行了,你可以跟我做朋友嗎…」伊娃害羞地問。

 

T-028

 「當然可…不!像我這樣的平民不能輕易跟公主你當朋友…」
艾米爾感到不知所措。

 

T-029

 「艾米爾你討厭我嗎…?我破壞了你心目中公主的形象嗎…?」伊娃消沉地說。

 

T-030

 「當然不是!!我很喜歡公主,公主很漂亮,心地很善良…啊!」
艾米爾發覺他的話像是表白一樣,所以臉紅透了…

 

T-031

 「太好了~艾米爾喜歡我,我也喜歡艾米爾~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嗎?」伊娃天真地說。
未曾吃過人間煙火的伊娃指的喜歡當然只有朋友間的喜歡。

 

T-032

 「嗯……」艾米爾聽到伊娃說喜歡他,一時反應不過來。

 

T-033

 「太好了~」伊娃興奮地抱著艾米爾。

 

T-034

 「公主~你不可以隨便抱著我,好歹我也是個男生…」
艾米爾認真地對伊娃說。

 

T-035

 「知道了~那明天你帶我出來玩吧~」伊娃向艾米爾撒嬌。
「公主,你根本沒聽啊~」艾米爾拿伊娃沒辦法。

 

T-036

 自此之後,伊娃便常常找艾米爾玩耍,
艾米爾每天都帶伊娃到不同的地方遊玩。

 

T-037

 有壯觀的瀑布…

 

T-038

 充滿生機的樹林…

 

T-039

 顏色絢麗的花海…

 

T-040

 和寂靜的湖邊…

 

T-042

 他們的感情亦一天比一天深…

 

T-043

 一天,艾米爾神秘地對伊娃說:
「公主,我很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T-044

 「可以啊~什麼地方?為何這麼神秘?」伊娃好奇地問。

 

T-045

 「待會你就知道,跟我來~」艾米爾還是保持神秘。

 

T-046

 艾米爾帶伊娃走過很多路…走過了沼澤…

 

T-047

 又走過了洞穴…
「艾米爾,還沒到嗎…?」伊娃已經開始感到疲累。

 

T-048

 「過了這洞穴便到了,請公主多忍耐一下…」

 

T-049

 經過洞穴,他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T-050

 「嘩~好漂亮,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伊娃露出天真的表情。

 

T-051

 「這地方對我來十分重要,我爸爸在這裡向媽媽求婚的,
然後他們告訴我,找到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時一定要帶她來這裡…」
艾米爾情深款款地對伊娃說。

 

T-052

 「艾米爾…」伊娃的瞼紅透了。

 

T-053

 「現在我找到了,雖然你是公主,我只是個平民…
但是…伊娃,你能嫁給我嗎?」艾米爾第一次直呼伊娃的名字。

 

T-054

 「嗯,我愛你…艾米爾…」伊娃高興得抱著艾米爾。

 

T-055

 「你怎麼搶了我的對白…」

 

T-056

 艾米爾的話剛剛完畢,他的嘴唇便被伊娃的嘴唇封住了…

 

T-057

 「我最愛艾米爾~」伊娃在艾米爾的懷裡說。

 

T-058

 「我也愛你,只屬於我的伊娃公主…」
兩人便陶醉在雙方的擁吻中…

 

T-143

 

 

T-144

 

 

T-145

 

 

T-146

 

 

T-147   

 

 

T-059

在另一個國度中,有一暗精靈在幽暗的樹林散步… 

 

T-060

 「伊娃…你注定是我的,我不容許任何人搶走你…」
暗精靈喃喃自語。

 

 

 

 

 

T-145  

 

 

 

 

 

 

T-061

 「我明天去告訴母后我們結婚的事~」伊娃露出幸福的笑容。

 

T-062

 「嗯,希望精靈皇后允許我們的婚事…」
艾米爾有點擔心伊娃的母親不認同他們。

 

T-063

 「母后一定會明白我們的~」伊娃安慰艾米爾。

 

T-064

 可惜,事情並非如伊娃所想…

 

T-065

 伊娃的母親-光之精靈皇后決定將伊娃許配給暗精靈一族的王子-阿萊克…

 

T-066

 當然伊娃十分反對這場政治婚姻…
「母后!我已經找到人生中對我最重要的人了,我不可能嫁給那王子!」

 

T-067

 「伊娃…你也知道我們光精靈的力量漸漸削弱,
暗精靈答應我們如果你嫁給阿萊克王子,他們就不會侵略我們…
身為光精靈公主,你要考慮全族人民的安危…」精靈皇后說。

 

T-068

 「但是…我不會背叛艾米爾的!我要去找那王子說清楚!」

 

T-069

 伊娃來到光暗精靈領域的邊界…
有一名身穿華麗衣服的暗精靈在枯樹下等候伊娃…

 

T-070

 「你就是阿萊克王子,對吧…?」伊娃對暗精靈懷著敵意。

 

T-071

 「是啊,我的未婚妻。」阿萊克露出壞壞的笑容。

 

T-072

 「我還沒答應要嫁給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除他之外,我誰都不嫁!」伊娃大聲地說。

 

T-073

 「哈,那個人重要得可以令你捨棄你的族人嗎?」阿萊克忽然靠近伊娃。

 

T-074

 「放開我!」伊娃推開阿萊克。

 

T-075

 「好吧…先不說整個光精靈族,就說說你那個你喜歡的人吧…
我剛剛遇見他,現在我帶你去見他吧…」
阿萊克故意裝神秘。

 

T-076

 「你對艾米爾做了什麼事!」伊娃緊張地說。

 

T-077

 「你跟來就知道…」

 

T-078

 阿萊克帶著伊娃進樹林,那樹林不像艾米爾之前帶伊娃去的樹林,
那樹林充滿黑暗的氣息,毫無生機…

 

T-079

 走了一段路,伊娃看到有人睡在一塊大石上…

 

T-080

 「艾米爾!!」伊娃發現那人正正是她深愛著的人…

 

T-081

 「你對他做了些什麼事!?」伊娃跪在地上大喊。

 

T-082

 「我只是施了些令人昏睡的魔法而已。」阿萊克若無其事地說。
「不過這樣繼續下去,他的生命氣息會漸漸消失吧…」

 

T-083

 「我應該要怎樣做才能使你再次展露笑容…」
伊娃難過地撫摸著艾米爾他冷冰冰的臉…

 

T-084

 「只要你答應嫁給我,他就會醒來…
還是…你想他繼續沉睡至死…」
阿萊克走在伊娃的背後說。

 

T-085

 「你真的會令到艾米爾醒來嗎…?」伊娃含著淚問。

 

T-086

 「當然…只是他會完全徹底地忘記你的存在…」阿萊克回答。

 

T-087

 「……」伊娃為艾米爾會忘記她而感到十分難過…

 

T-088

 但是她寧願艾米爾忘記她的存在,也不想艾米爾失去生命…
「那我嫁給你吧…但你不要忘記,你永遠都得不到我的心的…」

 

T-089

 「就算得不到你的心,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T-090

 阿萊克隨後施起魔法…

 

T-091

 然後阿萊克從後抱著伊娃…

 

T-092

「雖然得不到你的心,但是你的身體還是我的…」然後吻起她…

 

T-093

 這時,一滴眼淚從還未甦醒過來的艾米爾眼中流出…

 

 

 

 

 

T-145  

 

 

I-001

 我不知我是如何愛上你的…
我應該要怎樣做才能使你再次展露笑容…

 

I-002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直到你想起從你的眼瞳中流出的淚之物語…

 

T-145

 

 

 

 

 

 

T-095

 艾米爾甦醒過來的時候,在他身邊已經空無一人…
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他會在這裡…
「剛才的是夢境…?」

 

T-096

 他感到心中一陣虛無的感覺,
好像是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但自己卻遺忘了…

 

T-097

 「我為什麼會流起眼淚…」

 

T-098

 艾米爾獨自回到光精靈的領土…
所見到的景色都令他格外的空虛…

 

T-099

 這情況不但沒有消失,而且愈來愈嚴重…
「啊!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T-100

 他卻不知道原來一直有人從後看著他…

 

T-101

 (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能和唯一給我幸福的你再見一面…)

 

T-102

 後來,艾米爾在精靈兵隊中認識了一名女精靈…

 

T-103

 而且兩人的感情愈來愈親密,
艾米爾發覺他心中的虛無感被漸漸填補了…

 

T-104

 他開始能夠開懷大笑了…

 

T-105

 (我停留此處,只是為了能親眼見到你幸福快樂…)

 

T-106

 艾米爾認為他的改變是因為那女精靈,
因此來到那片昔日父母許下終生承諾的樹林…
準備向那女精靈告白…

 

T-107

 怎知道在他來到那樹林的時候,那裡已經有另一名先客…

 

T-108

 「這裡應該只有我一個知道…」他靜悄悄走近那精靈…

 

T-109

 這時,女精靈轉身跟艾米爾說:
「這裡還是跟之前一樣漂亮呢~」

 

T-110

 艾米爾很錯愕,在記憶之中他不認識這女孩…
但她有種令人熟悉的感覺…
「你是怎樣知道這個地方的…」

  

T-112

「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告訴我的…」那女孩笑著說。
然後又問:「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吧…」
 (回憶也好,秘密也好,都放在了心中…)

 

T-113

 「啊…你怎知道的…」
真不可思議,她好像看穿了艾米爾的心一樣…

 

T-114

 「哈哈,心靈感應吧…」
雖然女孩表面上是笑著,但是這笑臉卻掛著眼淚…

 

T-115

 「你怎麼哭了…?」艾米爾為此感到不知所措…

 

T-116

 但是手卻像自然反應般幫女孩擦淚了…
「沒事,我只是想起那個告訴我這個地方的人了…」

 

T-117

 當艾米爾的手碰到女孩的淚時,一段段零碎的片段從他的腦海湧現…

 

T-118

「艾米爾,今天去哪裡玩~?」 

 

T-119

「這瀑布很美麗啊~」 

 

T-120

「哇~我好像飛起了一樣~」 

 

T-121

「艾米爾…」

 

T-122

「能認識你真好…」

 

T-123

「嘩~好漂亮,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 

 

 T-125

  「我愛你…艾米爾…」

 

T-126

 「那我嫁給你吧…但你不要忘記,你永遠都得不到我的心的…」

 

I-003

「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能和唯一給我幸福的你再見一面…」 

 

I-004

 「我停留此處,只是為了能親眼見到你幸福快樂…」

 

I-005  

「回憶也好,秘密也好,都放在了心中…」 

 

T-127

 「伊…娃…」當艾米爾想起這名字時…

 

T-128

 伊娃已經不在了…

 

T-129

 再見了…

 

T-130

 艾米爾…

 

T-131

 不知道在未來的某天是否還能和你重逢…

 

T-132

 

 

T-133

 

 

T-134

 

 

T-135

 

 

T-136

 

 

T-137

 「公主!」一把男聲從伊娃背後傳出。

 

T-138

 「公主?」伊娃疑惑地說。

 

T-139

 仔細一看,那男孩正流著淚…

 

T-140

 「你也喜歡童話故事嗎?啊,你流淚了…」

 

T-141

 在未來,我們再次重遇了…

 

T-142  

 

好吧…到了這故事,
主角們終於有自己的名字了…
(這人不喜歡起名字…)
唉~最後忍不住吐槽了…
為什麼最近的兩個小故事都是要女主角犧牲呢…
這樣想起來,伊娃真命苦啊…
美人魚中的王子王不懂珍惜她,
而這故事中的艾米爾又這麼弱,
被茄子星人打敗了…
最終又是要犧牲女主角來救男主角…
又要遇上那由茄子星來的變態王子,
伊娃,真的對不起啊~辛苦你啦~

不過,看到最後一幅圖時,
我感到很欣慰啦~
伊娃和艾米爾兩人的笑容這麼幸福…
我不會再拆散你們啦~

最後附上「涙の物語」的歌詞…
我幾乎把全首歌詞都加進故事裡了…

 

涙の物語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mile?
I'm always here if you're thinking of
The story of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

もしも願い事がひとつかなうなら
幸せくれた君に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Can'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
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t to see your happiness

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
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


我不知我是如何愛上你的…
我應該如何做,才能夠使你展露微笑呢?
我會一直在這裏等待你想起
從你的眼瞳中流出的淚之物語…

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能和唯一給我幸福的你再見一面…

難道你感受不到我心跳的聲音嗎?
我停留此處,只是為了能親眼見到你幸福快樂…

回憶也好,秘密也好,都放在了心中,
不知未來的某天是否還能和你重逢…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玥彌曦
  • 嗚嗚~伊娃好可憐吶…
    茄子星的王子也很帥啦~
    不過這樣橫刀奪愛真的不好XD
    雖然這兩部故事,最後都是悲劇~
    不過還好在現實中的他們又相遇了~
    音樂好像是宮崎駿動畫裡會出現的音樂呀?
    很好聽:)
    怎麼突然想起…霍爾的移動城堡(?)
  • 嗚嗚~我也覺得伊娃很慘啊~
    (還不是因為你她才這麼慘!!)
    哈哈~我快忘記茄子王子的名字了~
    這樣橫刀奪愛很卑鄙啦 XD
    阻別人的幸福!
    兩個短篇算是有點關聯吧,
    都是現代再見,算是個Happy Ending~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我不知道它有沒有宮崎駿動畫中…

    星辰 於 2012/04/19 18:59 回覆

  • 肥肥兔
  • 星辰的故事總是那麼的夢幻-////-

    茄子星人XDDDD (笑翻)
    真是個好哀傷的故事阿...
    看到公主哭了我也跟著快哭了><

    茄子星人為什麼要拆散他們啦!!QQ(踢踢)
    不過還好他們現實又再次相遇了>U<


  • 故事夢幻可能是我本身有點不切實際(?)
    沒錯,他的膚色太像茄子了~
    叫他茄子星人好了!
    回憶那處我自己也想哭,
    明明拍故事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茄子星人其實是喜歡公主吧…
    (我沒有深究原因啦 XD)
    現實再遇算是給他們一個Happy Ending ^^

    星辰 於 2012/04/19 19:03 回覆

  • 小米
  • 啊~ 哭了呢 :D
    這會讓我想到一個中國的劇 叫做步步驚心
    哈哈 也是未來跟過去的 GOOD~
    星辰作的故事好棒啊
    哈哈 小娃都長得好漂亮/俊俏~
  • 小米真是感性啊~(送上紙巾)
    我沒有看過步步驚心呢~
    前世今生的劇情在故事劇集很常見 XD
    大家沒有嫌棄這故事老梗就好了~

    星辰 於 2012/04/19 19:06 回覆

  • 菜菜小依
  • 好有情感的一齣短篇呢
    瞭解了歌詞在看一遍
    心裡頭酸酸的
    還好 星晨最後有讓他們在未來重聚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 我不太擅長作長篇故事,
    所以這故事和之前美人魚都是短篇故事~
    整個故事都是依著歌詞內容作的,
    知道歌詞後再看會更有feel~
    我想我不會再這麼壞心眼地拆散他們了 XD

    星辰 於 2012/04/19 19:08 回覆

  • Joy
  • 星辰的故事做的真好
    真的好友情境
    看了不知不覺都心酸了!
    而且眼淚會也會跟著流下來~
  • 謝謝Joy啊~
    都是有一首這樣好的歌才刺激到我作這故事~
    我自己看到艾米爾回憶時也想哭起來了…
    還好最後他們又在一起了~

    星辰 於 2012/04/19 19:09 回覆

  • 菲妮
  • 這首歌的旋律真好聽
    故事拍的浪漫唯美
    很喜歡星辰的故事
    我比較貪心希望看更多更多
    最喜歡星辰了^^
  • 我超喜歡這首歌~
    無論歌詞和歌的旋律也很好~
    謝謝菲妮的支持和喜愛(抱)
    待我有靈感的時候再作更多故事 ^^
    現在休息偷懶一下,呵呵 XD

    星辰 於 2012/04/19 19:10 回覆

  • 我是誰
  • 故事拍得好美 星辰好厲害哦
    搭配文字 動作表情 和音樂
    馬上進入故事的情境
    看到伊娃公主的眼淚 我差點也跟著流出來了
    還好星辰安排伊娃公主和艾米爾今世在一起 ^^

  • 謝謝你的讚賞啊 ^^
    我很期待暗夜的發展~(催文!?)
    這首歌刺激到的作這故事,
    愈來愈喜歡這歌了~
    最後伊娃笑著哭,
    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心酸了…
    今世伊娃會和艾米爾開心在一起的~

    星辰 於 2012/04/19 19:12 回覆

  • ﹡c_花殤悅
  • 這篇故事和人魚一樣精采
    我很喜歡這篇故事呢
    故事的轉變很大
    雖然是悲劇收場
    但最後的男女小娃卻又將故事的結尾加了點希望
    星辰真的很棒呢
  • 謝謝小花啊~
    我也覺這故事變化很大,
    因為是個短篇,所以將很多濃縮在一起…
    開始時很歡樂,但最後很悲傷…
    主角們這麼辛苦,終於再相見了 ^^

    星辰 於 2012/04/19 19:13 回覆

  • 桑馬麗
  • 星辰的故事總是那麼細緻 音樂 人物 背景 都很完美
    最後也是好結局呢!!
    伊娃和艾米爾能再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 謝謝馬麗的讚賞~
    有音樂聽著真的會比較有feel~
    這故事和美人魚的故事最尾算是有關聯,
    都是在圖書館再遇 ^^
    伊娃和艾米爾的圖書館情緣開始~

    星辰 於 2012/04/19 19:15 回覆

  • 小P
  • 哇~發文發的好快!太厲害了!
    啊啊,這次也是個bad ending,
    不過,搞不好茄子星人超有喜感也不一定..XD
    只是艾米爾真的有點可憐啊,好不容易恢復記憶卻再也看不到伊娃了
    幸好星辰最後又很貼心的讓他們在現代重逢,
    否則真的遺憾無窮啊~~
  • 今次的故事不是花了很多時間拍,
    因為不用拍外景,要到沙灘拍故事很花時間!
    我自己不喜歡Bad Ending,
    卻很喜歡作Bad Ending的故事(?)
    茄子星人可能真的很有喜感 XD
    他惹不少人笑了 XD
    艾米爾如果在現實又被其他人搶走伊娃的話,
    我會揍死他!!

    星辰 於 2012/04/19 19:17 回覆

  • 凱文
  • 星辰好會寫故事
    連故事都拍得這麼好
    這一篇一樣有讓我感動的感覺呢
    搭配音樂看果然不一樣
    這樣下去會一直期待星辰的故事呢 : DDD"
    沒想到精靈公主到最後一樣得犧牲自己
    不過在未來能相遇
    也許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
  • 凱文過獎了~
    我看這故事比美人魚有感覺,
    可能我很喜歡這歌吧~
    有音樂真的很不同~
    哈哈,我想這故事完了之後,
    我又花點時間找靈感了~
    總覺得女主角比男主角強得多…
    無論是這故事還是美人魚…
    我因為心虛所以都是安排他們再見啦~

    星辰 於 2012/04/19 19:19 回覆

  • 淇
  • 很慘的故事呢。。。
    我老是覺得星辰拍的很好~
    最後加的那句茄子星人。。。我笑了 XD
  • 哈哈,謝謝淇的支持啊~
    我也覺得主角們很慘,
    但他們未來再遇算是個Happy Ending吧~
    我叫那王子做茄子星人叫得忘了他真正名字了 XD

    星辰 於 2012/04/19 19:20 回覆

  • 吉玫
  • 跟美人魚的故事好像優~~
    王子都是莫名其妙~
    哪那麼多心可以容的下別人阿XDD
    女主角們!!不要在愛上花心男了~~~
    其實茄子星人也很帥的壓>///<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說:星辰你的掛畫實在太漂亮了~~
  • 哈哈~這故事中的王子(茄子星人)是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地拆散了男女主角…
    這次我不怪艾米爾花心啦~
    (雖然在美人魚中想揍死他 XD)
    這次他也不想的,只是被茄子星人施了魔法…
    伊娃也想他可以幸福快樂(這是愛吧 XD)
    茄子星人基本是從艾米爾改出來的…
    只是轉了皮膚,改了改眼睛…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掛畫,最喜歡那蝴蝶樹林~

    星辰 於 2012/04/19 22:01 回覆

  • 歪子
  • 星辰的故事越來越棒了耶><
    這篇我好感動喔
    而且我好喜歡暗精靈~~
    好帥好帥
  • 謝謝歪子的讚賞啊~
    我想這故事令人最感動的應該是男主角回憶那段吧~
    呵呵,我差點忘記茄子星人是暗精靈啊 XD

    星辰 於 2012/04/23 02:07 回覆

  • 喵貝
  • 這故事配這音樂真是感人呢!
    美麗的愛情總是會有茄子星人來攪局XD
    不過最後的那圖讓難過稍稍平復了,好幸福!!
    星辰真厲害,用美麗的掛畫做出這麼動人的小品文呢:)))
  • 嗯嗯,這音樂有點悲傷,
    聽起來更有feel~
    哈哈,茄子星人果然是個笑點(誤) XD
    我很喜歡最後圖~
    男女主角終於在一起的感覺,很幸福~

    星辰 於 2012/04/23 02:10 回覆

  • 薇琪
  • 星辰真的很擅長這種夢幻的故事和場景啊
    畫面和內容都很唯美
    歌曲也非常好聽呢!

    前面還在感動,
    不過看到「茄子星人」這句我笑了XD
  • 夢幻的故事還好,寫實的故事可能會寫得很糟糕 XD
    那些掛畫凝造到夢幻的感覺,
    要我真的建個樹林什麼的一定做不到這效果~
    哈哈,茄子星人果然如小P所說那麼有喜感 XD

    星辰 於 2012/04/23 02:14 回覆

  • 飄寶寶
  • 這故事大好呀!!!!
    飄寶寶我孤乖的看了兩遍呢>///<
    多麼美麗又令人留戀的劇情T^T
    還好後來結局是完美的
    要不然飄寶寶我可要哭了呀T^T~....
  • 謝謝飄寶寶的喜愛啊~(抱)
    看了兩篇真乖~!
    如果不加最後圖書館再遇的劇情的話,
    我自己的良心也過意不去啦~

    星辰 於 2012/04/29 00:04 回覆

  • 河堤上的貓
  • 好感動阿~~~嗚嗚嗚
    還好故事結束了
    不然再看下去就真的要哭出來了T_T
  • 哈哈,悲劇其實我也不喜歡啦~
    (天音:那你為什麼要作!?)
    所以我加了最後再遇的結局 ^^

    星辰 於 2012/04/29 00:06 回覆

  • 貓小亞
  • 很感人的故事
    好佳在不是悲劇收場
    雖然 悲劇收場的故事 都會永入人心 (如仙劍)
    但是 還是喜歡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