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_mural 02  

 

四月給我的印象是春天和愚人節

百花齊放的季節我很喜歡,

但我很討厭春天潮濕的天氣!

櫻花應該是最喜歡的一種花吧~

其實我很喜歡花啦~

因為要拍新版頭,所以做了六幅櫻花掛畫~

謝謝壯兔做的Mesh!!

 

這些掛畫是我從網路找的,

可能我用Photoshop把圖調光了,

用這些掛畫的時候光線不能太強,

不然掛畫會很淺色~

 

第一幅掛畫:

Screenshot

這幅做了很久…因為想盡量拍到全幅掛畫,所以把基爾和艾莉娜調高了,請無視他們好像飛起來了~

 

Screenshot-2

近照就不會察覺他們飛起來了~

 

Screenshot-3  

好像置身在櫻花樹下~

 

第二幅掛畫:

Screenshot-4 

超粉紅的…路旁有很多櫻花樹~

 

Screenshot-5 

整背景都是粉紅色…

 

Screenshot-6 

用起來效果不錯~

 

Screenshot-7  

可能原圖像素不高,近照有模糊…

 

第三幅掛畫:

Screenshot-8 

嘩~這是我最喜歡的掛畫~拍起來樹下效果很棒!

 

Screenshot-9 

這對小人是最近為了些無聊事捏的…

 

Screenshot-10 

女娃是因為喜歡butterflysims的新髮…

 

Screenshot-11 

男娃是因為下載了一個弓手動作盒,所以想捏一個精靈弓手…(最後變了王子…)

 

第四幅掛畫:

Screenshot-12 

三﹑四是我最喜歡的圖~也是櫻花樹下~

 

Screenshot-13 

花瓣是PS下去的,原本是沒有的…

 

Screenshot-14  

很浪漫~

 

第五幅掛畫:

Screenshot-15 

櫻花綻放的夜裡…

 

Screenshot-16  

很浪漫的親親~(嗯,可以做Wallpaper了 XD)

 

Screenshot-17 

 

 

最後的掛畫:

Screenshot-18 

這幅掛畫效果超不好,完全沒有春天感覺,比較像夏天和秋天…

到遊戲中才發現顏色超怪的,明明在TSR Workshop裡很正常…

大家可以無視這幅掛畫~

 

Screenshot-19  

既然有這掛畫,循例也介紹一下…

 

不嫌棄的話就在下面下載吧~

這次只有package格式…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