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

前幾天都在忙語文科考試,

S-Club出了3D立體睫毛,我都沒時間試,

之前我很好奇3D立體睫毛會有什麼效果…

看了桑馬麗的介紹令我超想試試~

現在語文科考試完了,

有時間進遊戲試效果 ^^

 

Screenshot

用最近捏的歌莉亞測試~

遠看其實與EA內置的差不多(我覺得啦~)

 

Screenshot-2

近看就不同了~眼睫毛很細緻多了~

 

Screenshot-3

中距離側面效果…

 

Screenshot-4

我用了最密的那款睫毛,彎彎的好像洋娃娃 ^^

 

Screenshot-5 Screenshot-6    

3D立體睫毛(上)與EA內置(下)的對比…

EA內置不包含下睫毛,

而3D立體睫毛包含上﹑下睫毛~

 

結論是…

3D立體睫毛很漂亮~

拍近照的效果很好,

但遠看其實與EA內置的分別不大,

可能還會有點不明顯…

S-Club的三人好強,

她們令SIMS 3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