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

 

01.jpg

我叫奧羅,很多女生都稱我為王子。

 

02.jpg

雖然我身邊有很多“朋友”。。。

 

03.jpg

有很多女生都說喜歡我。。。

 

04.jpg

但我仍然覺得很寂寞,
因為我知道他們並不是真正的想跟我交朋友,
或真的是喜歡我的為人,
而是喜歡我的金錢和那比較漂亮的臉孔吧。。。

 

05.jpg

我感到好像沒人真的認識我一樣,
唯有架起公式化的虛假笑容。。。

 

06.jpg

但她卻不同,她撇開了我的家境或外表,
純粹跟我-奧羅做朋友。。。

 

07.jpg

「你真的很喜歡伊莉莎白呢~」她笑著對我說。

 

08.jpg  

她的笑容打動到我深處的心扉。。。

 

09.jpg

跟她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快樂了。。。

 

10.jpg

我發覺我對她早已無法自拔,
所以下定決心向她表白。。。

 

11.jpg

可是她卻迴避了我的表白。。。
「我想起我要向一個人道謝,交往的事可以之後才說嗎?」
她不好意思地對我說。

 

12.jpg

我看著她離去,也明白我被拒絕了。。。

 

13.jpg

但我心裡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14.jpg

但那一絲希望很快就被打破了。。。
「對不起,奧羅!我已有喜歡的人了!」她向我鞠躬道歉。

 

15.jpg

「沒關係啦~沒什麼大不了啊,希望你能幸福。。。」

 

16.jpg

我忍住難過的感覺,祝福她。。。

 

17.jpg

「露娜~還沒好嗎~?」一個黑髮男子從後抱著她。

 

18.jpg

「洛迪!不准突然抱著我!」她露出幸福的笑容。

 

19.jpg

但那笑容並不是為而我笑。。。

 

20.jpg

跟他們道別後,我一個人回家,
我甚至不記得我是怎樣回家,
坐車?步行?這都不重要。。。

 

21.jpg

我只知道我根本放不下她。。。

 

22.jpg

回到大廳,我的妹妹-奧麗安娜表現得十分雀躍。

 

23.jpg

「哥哥!你知道嗎?艾斯伯伯的孫子要來我們家當管家!」
奧麗安娜興奮地對我說。
艾斯伯伯是服務了我們家很久的管家,
他看著我們長大,待我們兩兄妹很好。

 

24.jpg

「那又怎樣,艾斯伯伯年紀不輕了,孫子來幫忙也很很正常吧。」
我的心根本不在這裡,完全對這事提不起勁。。。

 

25.jpg

「哥哥,你很冷淡啊~你忘記尤利和優莉卡以前常跟我們玩嗎?」
奧麗安娜不滿意地說。

 

26.jpg

對了!艾斯伯伯的孫子是尤利,
我們以前的確常常一起玩,
但自從他們全家搬到外國住後,
我們便沒有聯絡了。。。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怎樣。。。

 

27.jpg

「你以前跟優莉卡很好啊~你還試過向她求婚呢~」
奧麗安娜大聲笑道。

 

28.jpg

「那是小時候的事,我們在玩家家酒。。。」
優莉卡,一個令人懷念的名字。。。
她應該是我的初戀吧。。。
但時間已漸漸沖淡了我們童時的約定。。。

 

29.jpg

「優莉卡,長大後我們結婚吧!」

 

30.jpg

「嗯!」

 

31.jpg

「哥哥!他們來了~」奧麗安娜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32.jpg

艾斯伯伯和“尤利”進來了。。。

 

33.jpg

「少爺,小姐,這是我的孫子-尤利。」艾斯伯伯向我們介紹。

 

34.jpg

「尤利~好久不見~」奧麗安娜衝向“尤利”。

 

35.jpg

「好久不見~奧麗安娜~」“尤利”放下奧麗安娜,笑著說。

 

36.jpg

我望著“尤利”。。。

 

37.jpg

腦海卻浮現出優莉卡兒時的樣子。。。

 

38.jpg

(那當然!尤利和優莉卡是龍鳳胎,像樣也很正常。。。)

 

39.jpg

「怎樣了,奧羅?一臉煩惱的樣子。。。」
“尤利”走向我,洞悉我在強忍傷心。。。
就像優莉卡一樣,她從小就很明白我心。。。

 

40.jpg  

“尤利”深藍色的雙眼漸漸吸走我的思緒。。。

 

 ❤❤❤❤❤❤❤❤❤❤❤❤❤❤❤❤❤❤❤❤❤❤❤❤❤❤❤❤❤❤❤❤❤❤❤❤❤❤❤❤❤❤❤❤

 

41.jpg

我叫蘇珊,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刻薄妹妹的壞姐姐吧。。。
我也不否認我對妹妹很差,
但其實我並不討厭她。。。

 

42.jpg

我只是很妒忌她。。。
無論她怎樣被我和媽媽欺負,
她還是露出像天使般的笑容。。。

 

43.jpg

無可否認,她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
而我只是映襯她的配角。。。

 

44.jpg

她有一種讓人喜歡上她的魔力,
這種魔力也吸引了奧羅。。。

 

45.jpg

我其實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心喜歡奧羅,
只是媽媽不斷對我說要我不要像她嫁個窮光蛋。。。
要我嫁個有錢人。。。

 

46.jpg

但其實我不介意嫁個窮光蛋,
只要他是真心愛我。。。
我知道露娜的爸爸是真心愛媽媽和我的。。。

 

47.jpg

舞會後的那一天,露娜回家告訴我和媽媽她交了男朋友,
帶著那來歷不明的男友說她想搬出去。。。

 

48.jpg

我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後便躲在房中。。。
為何我心裡會有點不捨的感覺。。。?

 

49.jpg

在我思想混亂的時候,有人叩著我的門。。。
「姐姐,我可以進來嗎?」

 

50.jpg

是她。。。我的妹妹。。。
「進來吧。。。」

 

51.jpg

她坐在我的旁邊,對我說:
「我知道這決定很突然,但我是十分認真的!
現在我最擔心姐姐你們不懂照顧自己。。。」

 

52.jpg

我們對她這麼壞,但她竟然還擔心我們。。。
「我們對這麼壞,你不恨我們嗎?」

 

53.jpg

「我不否認我不喜歡你們,但我們始終是一家人,
沒有你們,我只會孤單一個。。。」她坦承地說。

 

54.jpg

「你真是個笨蛋呢~希望你不會被那來歷不明的男友吃掉啦~」我笑著。

 

55.jpg

「洛迪對我很好,應該不會把我吃掉啦。。。」她也笑著。

 

56.jpg

「哈哈,你要好好保重啦,我和媽媽會照顧自己的。」我對她說。

 

57.jpg  

「嗯!姐姐也會找到你的Mr. Right的~」然後她就走了。

 

58.jpg

一天,我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閒逛。。。

 

59.jpg

在街上,我看見奧羅和一個身穿燕尾服的男孩在一起。。。

 

60.jpg

我應該向奧羅說清楚我對他的感覺,
就算被他拒絕,我至少盡了力。。。

 

61.jpg

「奧羅,我有話想跟你說。。。」

 

62.jpg

 然後我帶奧羅到了附近的咖啡店。。。

 

63.jpg

 那身穿燕尾服的男孩站在咖啡店的外面,給予我們空間。

 

64.jpg

 「奧羅,我知道你一直喜歡露娜,但我還是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我告訴奧羅我的心意。。。

 

65.jpg

 「對不起,謝謝你的坦白,但我還沒準備好。。。」

 

66.jpg

 我一早就知道這個答案了。。。

 

67.jpg

 但我還是忍不住流淚了,
我帶著我的淚水衝出了咖啡店。。。

 

68.jpg

 突然後面有人拉著我。。。

 

69.jpg

 是那個身穿燕尾服的男孩。。。

 

70.jpg

 「放開我啊~我又不認識你~」我掙扎。

 

71.jpg

 「我不放手!除非你不再哭。。。。」“他”關心地說。

 

72.jpg

 “他”幹嘛那麼關心我,
我根本是個不值得人關心的人。。。

 

73.jpg

 “他”用手溫柔地擦去我的眼淚。。。

 

74.jpg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需為一個人而這麼傷心,
坦率的你值得得到幸福的。。。」“他”像看穿我的心事。

 

75.jpg  

“他”那雙深藍色的眼睛深深吸引著我。。。

 

❤❤❤❤❤❤❤❤❤❤❤❤❤❤❤❤❤❤❤❤❤❤❤❤❤❤❤❤❤❤❤❤❤❤❤❤❤❤❤❤❤❤❤❤

 

終於完了~其實這是「聖誕夜裡的灰姑娘」的後續,

這是下一個故事的序言,

下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很微妙的三角戀,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尤利”其實是優莉卡。。。

為什麼優莉卡扮成尤利?

這是下一個故事的內容啦~(不知何時才寫好XD)

要捏一個像男孩的女孩子真的很難 >M<

優莉卡變了一個小正太。。。

以下是新故事新角色的圖圖~

 

Screenshot.jpg

真正的尤利和優莉卡。。。

 

Screenshot-2.jpg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JS小鏡
  • 看完了!!好好看喔^^
    期待後續呀期待後續~~~
    很喜歡星辰的故事 內容結構都很棒
    人物也很美型 圖片也都好美~~
  • 後續還在構思當中,
    心急先發這序言~
    謝謝小鏡支持啊 >W<

    星辰 於 2012/01/25 21:49 回覆

  • 肥肥兔
  • 喔天阿~這篇萌到我了 -////-
    期待後續啊~
  • 後續恐怕要過完新年才能生出來了~
    假期有不少功課要做,又要溫習 > <""

    星辰 於 2012/01/25 21:53 回覆

  • 吉玫
  • 耶~壞姐姐變好姐姐了~
    很喜歡這篇呢~很溫馨~
    蘇珊也坦白了自己的想法~
    不過蘇珊喜歡的竟然是優莉卡
    蘇珊好可憐一直錯愛QAQ
    希望她早日找到真愛~尤利嗎XD
  • 沒錯~聽大家的意見都想壞姐姐變好,
    那麼我也從這方向出發了~這會比較好寫~
    尤利和優莉卡的情況有點複雜,
    還是要留待彼續再說~
    尤利在後續會出現啦XD

    星辰 於 2012/01/25 21:58 回覆

  • 悄悄話
  • 薇琪
  • 哈哈,我還正納悶,「尤利」怎麼有胸部呢?XD
    「尤利」笑起來非常可愛
    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呢^^
  • 哈哈~這麼小的胸部都被薇琪發現了XD
    (優莉卡:你算什麼意思 \./)
    我還選了一些比較像男生的衣服給優莉卡穿,
    看來優莉卡不能裝尤利呢~

    星辰 於 2012/01/25 22:05 回覆

  • 莎曼
  • 哇!原來還有後續故事!!
    這篇文蠻有趣的!為王子和姐姐作了平反^ ^
    而"尤利'給人很神祕的感覺,
    期待後續喔~ ^ ^
    對了,洛克宣示主權的樣子很帥!XD
  • 呵呵~因為只有露娜和洛迪幸福,
    對王子和姐姐很不公平,
    所以做這後續故事~
    洛迪是隻佔用欲強的黑貓 XD
    他這樣做對奧羅很殘忍。。。

    星辰 於 2012/01/27 21:42 回覆

  • 菲妮
  • 抗議!!星辰在吊人胃口
    可是很期待後續故事
    加油!! =^0^=
  • 噢~原本我不想吊人胃口的,
    但是後續故還沒想好> <
    所以先發這序言~

    星辰 於 2012/01/27 21:45 回覆

  • 藍咩
  • 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唷
  • 新年快樂~ ^^

    星辰 於 2012/01/30 21:41 回覆

  • katcat
  • 小女生平胸好辛苦呀...OTZ (眾:你只注意胸部的嗎!!
    這故事難寫喔=3=
    期待爆點
  • 這後續故事可能要大家等很久,
    我快要考大學試了,
    不能玩模三 > <"

    星辰 於 2012/01/30 21:44 回覆

  • 藍婷
  • 超喜歡這個故事,跟看小說一樣,
    圖文並茂,小人好美好吸睛。>w<
  • 桑馬麗
  • 好期待下一集喔><'
    人物也很夢幻XD
    期待後續發展~~~~
  • jay ein媽咪
  • 啊哈哈~原來尤利是優莉卡扮的XD
    我一直在想說這尤利也太~花"美"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