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00.jpg  

 

❤❤❤❤❤❤❤❤❤❤❤❤❤❤❤❤❤❤❤❤❤❤❤❤❤❤❤❤❤❤❤❤❤❤❤❤❤❤❤❤❤❤❤❤❤❤❤❤❤❤❤❤❤

 

好久不見~最近神隱了很久~

距離上一次發表文章已有一個多月。。。

最近都很忙讀書呢~

都沒時間玩模擬市民了 =3=

快到聖誕假期,Holiday Mood來了~

故事方面還是沒什麼幹勁拍。。。

趁著聖誕節拍個聖誕寫真集~

(不務正業的人,這麼閑還不去拍故事,拍什麼寫真集!?)

 

我已經盡力幫故事人物們打扮得有聖誕氣氛,

但因為mod衝突令到我一進CAS介面選衣服的時候總是彈出。。。

光是幫他們打扮已秏掉我不少耐性。。。

場景佈置對我來說也是個大麻煩,

找裝飾物找了很長時間,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搞定了。。。

(拍照也要花這麼多時間 = =")

 

❤❤❤❤❤❤❤❤❤❤❤❤❤❤❤❤❤❤❤❤❤❤❤❤❤❤❤❤❤❤❤❤❤❤❤❤❤❤❤❤❤❤❤❤❤❤❤❤❤❤❤❤❤

 

X'mas 01.jpg

茉莉和百合。。。好久不見呢~

 

X'mas 02.jpg 

百合:真的好久不見呀~我還以為天神不拍"雙戀"了~

(我不是不想拍,只是我沒時間拍呀~)

 

X'mas 03.jpg 

茉莉:看來天神沒有忘記我們呢~那就原諒你吧~

(茉莉真是個好孩子呢~)

 

X'mas 04.jpg 

百合:一起來慶祝聖誕節吧~

我蠻喜歡這動作的,全身照很不錯~

 

X'mas 05.jpg 

滿地都是禮物~

 

X'mas 06.jpg 

百合:這麼多禮物,先拆哪一份好呢~?

 

X'mas 07.jpg 

久違的雙子兄弟呀~

 

X'mas 08.jpg 

路西法:米迦勒,那個自稱天神的人是誰呀?

米迦勒:誰知道~路過的行人吧~

(這對可惡的雙子兄弟!!)

 

X'mas 09.jpg 

好感情的兩姐妹~(餐桌十分漂亮~)

 

X'mas 10.jpg 

百合:姐,我要吃聖誕大餐~

茉莉:齊人後才能吃喔~

 

X'mas 11.jpg 

在這一剎那,三位男演員都坐好了。。。(聖誕大餐的威力很大)

路西法:聖誕大餐在哪?還不去拿出來!(在叫我嗎。。。)

米迦勒:真沒有效率,天神失格。。。 (。。。)

伊凡:(我終於出場了~)

百合:姐,我們去準備聖誕大餐吧~

 

X'mas 12.jpg 

剩下一群懶惰﹑等吃的男演員。。。

 

X'mas 13.jpg 

伊凡獨照,前面的蠟燭有生日的感覺。。。

 

X'mas 14.jpg 

私心放一張近照~

伊凡:不要盯著我吧。。。 =///=

 

X'mas 15.jpg 

百合:笑一笑,世界更美好~(超萌的動作~)

 

X'mas 16.jpg 

百合:姐,來拍照吧~(超萌的百合~)

 

X'mas 17.jpg 

茉莉:真拿你沒辦法~

 

X'mas 18.jpg 

茉莉:伊凡,你也來一起拍照吧~

伊凡:嗯!

 

X'mas 19.jpg

來個歡樂大合照~ 

 

X'mas 20.jpg 

百合可以拿最佳笑容大獎了~

 伊凡:(百合很可愛呢~)

對百合的動作太有愛了,所以。。。

 

Screenshot-2.jpg  

我用男角試一試這動作。。。

他們意外地十分少女~

 

Screenshot-4.jpg  

路西法和米迦勒的形象全毀了。。。

但伊凡十分可愛呢~

 

Screenshot-6.jpg  

路西法:你找死嗎!?要本大爺做這個白痴動作。。。

米迦勒:(腹黑笑容)你會後悔的。。。(誰教你恐嚇天神!?)

伊凡:(害羞。。。)

 

X'mas 21.jpg 

坐在地上的合照。。。 

 

X'mas 23.jpg

男+女+男=嬲

 

X   

百合:天神~這是什麼狀況。。。我感受到一個十分極端的氣氛。。。 

 

 

❤❤❤❤❤❤❤❤❤❤❤❤❤❤❤❤❤❤❤❤❤❤❤❤❤❤❤❤❤❤❤❤❤❤❤❤❤❤❤❤❤❤❤❤❤❤❤❤❤❤❤❤❤

 

 

以下的是閃閃情侶Pose~ 

但與故事本篇沒有關聯。。。

X'mas 24.jpg 

米迦勒X百合

 

X'mas 25.jpg 

他們蠻相配的~ 

 

X'mas 26.jpg 

路西法X茉莉 

 

X'mas 27.jpg 

深情對望。。。 

 

X'mas 28.jpg 

個人很喜歡這一幅,淡淡的溫馨。。。 

茉莉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X'mas 29.jpg 

伊凡X百合

兩個人好像布偶睡在聖誕樹下。。。 

 

X'mas 30.jpg 

兩人都很可愛~ 

 

 X'mas 34.jpg

拍這聖誕集的時候,我多麼想模三有四季~

很懷念模二四季的日子~

 

X'mas 35.jpg

這是我做的新動作,

兩位男士很有紳士風度~(貌似。。。)

路西法:(為什麼本大爺要揹人!?)

米迦勒(小聲地對百合說):拜托你平時不要只顧吃,重得像豬。。。(毒舌出現了)

百合:。。。(握著拳頭)

 

 

❤❤❤❤❤❤❤❤❤❤❤❤❤❤❤❤❤❤❤❤❤❤❤❤❤❤❤❤❤❤❤❤❤❤❤❤❤❤❤❤❤❤❤❤❤❤❤❤❤❤❤❤❤

 

 

以下是大合照~ 

X'mas 3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這是"那些年"Poster的動作~

在香港"那些年"太紅了,

所以我做了這組動作,雖然不是很像啦~

我只會做一些不實用﹑沒人要的動作。。。 

 

X'mas 32.jpg

大家可能有一個疑問就是頭尾兩個人是誰。。。

他們是我新捏的男小人,

不夠人用所以找他們串場了。。。

請無視他們~ 

 

X'mas 33.jpg

"那些年"冬日版。。。

 

❤❤❤❤❤❤❤❤❤❤❤❤❤❤❤❤❤❤❤❤❤❤❤❤❤❤❤❤❤❤❤❤❤❤❤❤❤❤❤❤❤❤❤❤❤❤❤❤❤❤❤❤❤

 

聖誕寫真集到此為止~

謝謝各動作盒的製作人喔~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