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f spades.jpg  10 of hearts.jpg 

4 of diamonds.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

這次的活動超好玩呀~

大家快到 這裡 參加吧~

集合大家的力量集齊一副撲克牌!

 

❤❤❤❤❤❤❤❤❤❤❤❤❤❤❤❤❤❤❤❤❤❤❤❤❤❤❤❤❤❤❤❤❤❤❤❤❤❤❤❤❤❤❤❤❤❤❤❤❤❤❤❤❤

 

我抽到的是黑桃A,紅心10和方塊4

Model們:路西法(惡魔),米迦勒(天使)和人魚公主(沒想出名字。。。)

 

❤❤❤❤❤❤❤❤❤❤❤❤❤❤❤❤❤❤❤❤❤❤❤❤❤❤❤❤❤❤❤❤❤❤❤❤❤❤❤❤❤❤❤❤❤❤❤❤❤❤❤❤❤

 

以下是撲克牌的原圖~(拍得很開心~)

05.jpg    

首先是路西法~

他已經完全由墮天使的設定進化成超級惡魔了~ XD

 

06.jpg  

路西法:哼!你們這群垃圾!成為我的僕人吧,哈哈哈~

(變成魔王了。。。Ace of Spades的刺青很美~)

 

❤❤❤❤❤❤❤❤❤❤❤❤❤❤❤❤❤❤❤❤❤❤❤❤❤❤❤❤❤❤❤❤❤❤❤❤❤❤❤❤❤❤❤❤❤❤❤❤❤❤❤❤❤

 

然後是米迦勒~

07.jpg        

在天上俯瞰人間界。。。

米迦勒:在天上很無聊呢~

 

04.jpg    

米迦勒:有什麼可以玩呢~去捉弄路西法那大花臉吧~

(這麼正經的臉下竟然想著捉弄人的事。。。)

 

❤❤❤❤❤❤❤❤❤❤❤❤❤❤❤❤❤❤❤❤❤❤❤❤❤❤❤❤❤❤❤❤❤❤❤❤❤❤❤❤❤❤❤❤❤❤❤❤❤❤❤❤❤

 

人魚公主~

01.jpg  

人魚公主:在這麼美的海底游泳真開心~

 

08.jpg  

人魚公主真的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好活潑啊~)

 

02.jpg  

雖然這位人魚公主十分活潑,但也有煩惱的時候。。。

人魚公主:不知道那時被我救了的那個男生現在怎樣呢。。。

 

03.jpg  

人魚公主:如果我有一雙腿便好了,就如人類一樣。。。

(哈哈~人魚公主的故事亂入了~)

 

❤❤❤❤❤❤❤❤❤❤❤❤❤❤❤❤❤❤❤❤❤❤❤❤❤❤❤❤❤❤❤❤❤❤❤❤❤❤❤❤❤❤❤❤❤❤❤❤❤❤❤❤❤

8/29 更新沒有入選的妖精

 

選最後一張撲克牌的時候,

我在獸人和妖精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了人魚。。。

見被我捨棄的妖精這麼慘,

所以放她出來。。。

 

03.jpg  

撲克牌size

 

09.jpg  

原圖。。。(好像在罵我不選她一樣。。。)

 

10.jpg

其實我覺得她不錯啦~但我比較喜歡人魚公主。。。

 

11.jpg

妖精:天神你這個大混蛋!! (對不起呀~)

 

12.jpg  

妖精:算吧~我才不與你這小人計較~(她是女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