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鏡音雙子 (我最喜歡的VOCALOID人物...)

很難找到合適的髮型,亂找了2個較合適的髮型...

但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

❤❤❤❤❤❤❤❤❤❤❤❤❤❤❤❤鏡音雙子的分割線❤❤❤❤❤❤❤❤❤❤❤❤❤❤❤❤❤

鈴。。。

Rin01.jpg  

 連。。。

Len01.jpg  

合照。。。

Rin & Len01.jpg  

 Rin & Len02.jpg  

Rin & Len04.jpg  

Rin & Len 08.jpg  

很喜歡這動作,很適合鏡音雙子呢~對稱。。。)

除了青年版的雙子外,我還捏了兒童版

Rin & Len05.jpg  

Rin03.jpg  

"我可愛嗎?"

Len02.jpg 

"看我可愛的笑容~"

Rin & Len06.jpg  

  "你說誰更可愛~" x 2

Rin02.jpg  

"不說我可愛,我就用手槍射你~" (沒有適合兒童用的手槍 = =" )

❤❤❤❤❤❤❤❤❤❤❤❤❤❤❤❤鏡音雙子的分割線❤❤❤❤❤❤❤❤❤❤❤❤❤❤❤❤❤

番外。。。

當我與兒童的鏡音雙子拍照時,

我看到成人的鈴嚇連 (還不止一,兩次...)

我以為這情況只會在玩瘋人院出現 = ="

原來鈴有孩子氣和邪惡這兩個特徵 = =" (沒留意...)

可憐的連就這樣被嚇了一次又一次...

  Rin & Len07.jpg  

Len03.jpg  

"糟糕..."

Len04.jpg  

"我的形象全被鈴毀了..."

Rin 04.jpg  

"Yeah~" (勝利的笑容...)

 

我用鏡音雙子試了試歪子的動作...

Rin & Len08.jpg  

鈴:看招~

連:幸好避開了...

Rin & Len09.jpg  

鈴:哈哈~沒有第二次~

連:...

Len 05.jpg  

連:大家一定認為我很遜了...

K & R & L.jpg  

Kaito看不過眼了~

Rin & Kaito 02.jpg  

Kaito:夠了,不要再欺負連了,鈴!

Rin & Kaito 01.jpg  

鈴:不關我事,天神叫我們試一試動作~

Kaito:不要找理由 \./

 

番外在這裡完了,

捏完鏡音雙子後,我不算再捏其他人物了... (累了~)

應該會發發其他原創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