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Blog來發一發圖,看來比較方便,

但後來才發現我不習慣用這個Blog呢~ = ="

看到不少人的VOCALOID 系列

燃燒了我捏VOCALOID 系列的念頭,

其實我不是很熟悉VOCALOID,

根據一些同人的設定,

我從VOCALOID家族的Meiko大姐開始捏...

雖然不太多人認識Meiko,

但無所謂,我也不太熟悉她 = ="

兩張近照...

Meiko01.jpg  

  
Meiko02.jpg    

然後是戶外照...

Meiko04.jpg    

Meiko03.jpg  

曬曬太陽,吸收維生素D~

Meiko05.jpg      

Meiko大姐蠻配紅玫瑰...

最後是一張室內照...

Meiko06.jpg  

散發大姐氣勢~

蠻喜歡Meiko清爽的短髮...

Meiko在這告一段落...

下2個VOCALOID人物是Kaito和初音~

(應該較多人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